close

 安娜(Anna Ali)修女來自肯亞,1966年出生。因為爸爸是回教徒,剛出生時接受過回教的洗禮,後來13歲的時候接受了天主教的洗禮。從幼年開始她就罹患了一種怪病,手指頭和腳指頭都會出血,母親帶著她尋覓各種醫療方式都無法治癒。後來在1983年,得到一位樞機主教的禱告之後才算痊癒。

在那之前,儘管安娜有想成為修女的念頭,卻因為知道修道院不收病患而無法實現夢想。儘管如此,自從她受洗之後,對耶穌的仰慕之心不曾減少過,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夠成為基督的牧者,為主照顧更多的羊群。

安娜修女非常喜歡禱告,她每天從晚間到清晨禱告七個小時。19878月初開始,一年當中耶穌多次出現在她的面前,告訴她深刻的心情。而她每每禱告的時候,她的手指和腳指又再度流出血來,染紅她所穿的衣服。看過她的人都見證說,她的眼睛會流出鮮紅的血,手指和腳指則是流出粉紅色的血,而且會形成一個個十字架模樣。此外,安娜修女身上也散發出一股濃郁的香氣。還有,儘管她每天禱告七小時,但見過她的人都見證說她看起來一點都不憔悴,反而更顯得神采奕奕。

看到這裡,可能會以為她會不會是異端?會不會企圖招搖撞騙呢?不是的!!當她告訴神父自己見到耶穌了,神父要她畫出耶穌的樣子,但她說她無法畫出那聖潔的模樣。於是神父給了她一台相機,果然她拍下了耶穌的樣貌。

來自於非洲、不起眼的安娜修女, 神在最軟弱的人身上見證了 神的大能。雖然一開始大家都無法認定她、相信她,但最後 神透過樞機主教認定了她!

而在她的著作「神聖的呼召」一書中,她完整地記錄下跟耶穌見面195次中每一次耶穌對她吩咐的話,當中沒有一句她的意思。這本書並不厚,一百頁不到,這幾天我花了些時間看,從中得到深深的感動與教導。

在最近這個紛擾的年代,不管是人文或自然環境都帶給我們很多的不安,儘管很多分析家都分析了各種原因,可是卻沒有人可以預測明天會是怎樣。在這時刻,我們真的該好好想一想所謂「 神的存在」,如果這一切都是神的啟示, 神到底想告訴我們什麼呢? 神真的希望我們如此不安?真的希望地球滅亡嗎?我想透過分享安娜修女「神聖的呼召」中一些句子,讓大家了解到 神的愛、基督的愛。

 

*對世上所有不信我的兒女大聲呼喊吧!我的心好像要被痛苦撕裂了。

*將你的心向我敞開吧!

*我不會感到疲憊,我在為人類徹夜禱告。

*我已經將我自己全部獻給父,但不信我們的人帶頭每天逐漸遺忘我、否定我,多麼痛苦啊!

*禱告是開啟所有門的鑰匙。

*雖然許多人相信我,但卻沒有人相信我的愛。

*許多人們以為愛就是呼喊「主啊!我愛您!」但並非如此,愛是好的,是因為我愛你們才產生愛。在痛苦當中、休息時、禱告中、內心的平安中,還有在煎熬中都要當成是我的愛!如果靈魂真的體會到我的愛,他們就可以跟隨我真理與審判的道路。

*我愛著迷路、墮落後,為了得到我的寬恕而回頭的人。

*我不會趕走悔改的罪人,希望有更多的人停留在我的愛裡,我想告訴所有人的就是這個。

*最讓我感到痛苦的是,許多人儘管他們將生命交給我,但他們卻懷疑我,並且關閉自己的心門。

*我流著淚注視著人們。

我將會釋放無限的慈悲在你們的靈魂中。

*再次向你強調我的愛,不要在我的愛以外受苦,在我的愛中甘受痛苦吧!

*雖然你感覺我離你很遙遠,但其實我在你心裡。

*我在教會裡面,人們來到這裡可以尋找到安慰。此外,在我的愛中他們可以找到所有一切所需的。我之所以像個囚犯一樣日夜守著這地方,正是因為這偉大的愛。

*可以救援人類的時間不多了。

*時間已經到了。

我愛著每一個人,彷彿他是僅存在這世上的唯一一人。

*我不願任何人掉入地獄中。

*我為了人而賜下啟示......我無法中斷和 神創造物的交流,這是我對人的愛。

*我在數個世紀中等待渴望著人們。

*在這世上沒有比聽到你的禱告更讓我感到喜悅的事了!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這世界應該要悔改的時候到了,我的啟示是嚴厲的!這並不是為了要責備這世界,相反地,我希望以我的話來救援人們。

*比平常更多禱告吧!我不會時常用你可以感覺得到的方式來安慰你。

*地球上的天國就在接納我的人們當中。

*神聖的慈悲並非只有一次,我設下告解儀式,好讓人們每次祈求慈悲時,都可以被寬恕。我渴望著在那時候可以以我的血為他們洗淨罪。

*要擁有時常禱告的聖潔習慣!

*你不要只有滿足於禱告!你的言行和禱告都要提升。

*存在著世人們肉眼看不見的戰爭。

*為了給人們可以實踐信心的機會,我隱藏了我的樣子,但之所以顯出我的樣子,是因著我對人類偉大的愛。

 

對神而言,最大的罪就是遠離神。所以 神渴望每個人可以了解祂有多麼愛著每個人,而且 神的愛並不像世上人的愛,人一直渴求的永恆愛情,其實就是 ….

 

 

J.JPG

義人的生涯     作詞:Josnua Jeong

今天主也定著雙眼 注視著地上

只為察看 義人在何方

我主用祂的雙手 托住臉龐

彷彿看痠了頸項

就像海邊細沙一樣 眾多的人們

宛如天上繁星一般 屬不盡的人群中

在這芸芸眾生之中 是否有人這樣

尋找救主 追求真理 凡是行公義

 

今天主仍以手撐扥著臉龐

看到 在人海之中的我

就再那瞬間 義人抬起頭

向著天 引領仰望

主與義人眼神瞬間交會來往

主的心情又驚又喜

義人的心靈震撼感動

盈盈熱淚 已流下眼眶

 

今天主仍以手撐扥著臉龐

看到 在人海之中的我

就再那瞬間 義人抬起頭

向著天 引領仰望

主與義人眼神瞬間交會來往

主的心情又驚又喜

義人的心靈震撼感動

盈盈熱淚 已流下眼眶

 

義人的心靈震撼感動

盈盈熱淚 已流下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